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慧文身体逐步恢复健康 美团内部信“欢迎老王并肩战斗”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2 15:17:16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4月2日每经快讯,美团CEO王兴今日发布内部邮件,称王慧文逐步恢复健康,将以部分时间作美团顾问。去年6月,正在创业的王慧文因病住院,其创立的公司光年之外也被美团收购。知情人透露,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后,王慧文近期状态相对稳定,但并未完全康复。因此王慧文选择以顾问的方式,部分时间参与工作。王兴在邮件中表示:“老王将以他的经验和智慧,在公司的战略、文化和人才梯队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新业务探索等方面支持我和大家。”“欢迎老王与我们继续并肩战斗”,邮件最后,王兴表示,“祝福老王早日完全康复!”

王慧文曾是美团联合创始人,2020年12月,美团发布内部信宣布王慧文按计划正式退休,后续王慧文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2023年6月,美团发布公告称,王慧文因个人健康原因,已提出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公司董事会之提名委员会成员和公司之授权代表证券上市规则的职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2日每经快讯,美团CEO王兴今日发布内部邮件,称王慧文逐步恢复健康,将以部分时间作美团顾问。去年6月,正在创业的王慧文因病住院,其创立的公司光年之外也被美团收购。知情人透露,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后,王慧文近期状态相对稳定,但并未完全康复。因此王慧文选择以顾问的方式,部分时间参与工作。王兴在邮件中表示:“老王将以他的经验和智慧,在公司的战略、文化和人才梯队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新业务探索等方面支持我和大家。”“欢迎老王与我们继续并肩战斗”,邮件最后,王兴表示,“祝福老王早日完全康复!” 王慧文曾是美团联合创始人,2020年12月,美团发布内部信宣布王慧文按计划正式退休,后续王慧文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2023年6月,美团发布公告称,王慧文因个人健康原因,已提出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公司董事会之提名委员会成员和公司之授权代表证券上市规则的职务。
美团 王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