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1 22:27:09

分布式光伏也要“弃电”?

近日,随着河南低压分布式光伏配合调峰消息传出,分布式光伏消纳问题又一次被推到聚光灯下。在业内人士看来,在集中式新能源难以满足系统调峰需求的情况下,分布式光伏参与电网调峰或成常态。 (中国能源报)

卧底“能治罕见病”中医诊所

记者应聘进入顺昌盛世当客服,发现诸多乱象:编造治疗案例;无医疗资质的客服为患者提供医疗相关咨询;不具备互联网诊疗资质的诊所却通过微信视频电话,对首诊患者和罕见病患者问诊,开具处方并售药等。 (新京报)

去店里“领证”,茶饮这么玩?

喜茶最近的联名活动爆火,年轻人涌入门店排队“领证”,多店出现爆单。而前不久,霸王茶姬掀起的“e人挑战赛”,也吸引大批学生组团去店里“做早操”,短视频平台热度居高不下。茶饮圈现在流行这么玩? (Foodaily每日食品)

都市丽人不再执着于都市

自2018年达到年营收51亿元的巅峰后,都市丽人业绩在此后几年急剧下挫,至今仍未止跌。甚至2023年的业绩还不及十年前。在此背景下,公司开始鼓励县级市场的加盟商从单店加盟到多店加盟,并从县下沉到镇。 (界面新闻)

绿电制氢加氢一体站迎盈利曙光

“今年以来,明显感觉到氢能‘热’起来了。”近日,三一氢能有限公司加氢装备所所长王志民表示。而在他身后,是3月中旬建成运行的国内最大绿电制氢加氢一体站。 (上海证券报)

闯进汽车媒体圈的“野蛮人”

从产品战,卷到舆论战,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两个字——“流量”。过去的几天,因为一场小米汽车的发布会,多年来难得一见的狂欢,在汽车圈和数码圈同时上演。 (BusinessCars)

新规下的快递业更卷,更强?

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快递业是反映经济活跃程度的重要“晴雨表”。4月1日,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实施满月,引起广泛讨论。 (21世纪经济报道)

微软:赢者通吃,还是泡沫一场?

微软公司的Copilot for Security工具于4月1日起向客户广泛提供,并具有新的增强功能。该业务对微软的投资者来说拥有巨大的、可以说是被低估的长期潜力。 (美股研究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