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1 16:52:35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4月1日,此前多次在网络发布针对万科举报信的烟台市百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百润),再次在“烟台万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标题为《关于郁亮操控万科谋取私利有关情况的反映》的文章。

图片来源:烟台万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微

烟台百润称,万科涉嫌非法设立类金融机构发放高利贷、欺瞒股东挪用项目建设资金等问题。

对此,万科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烟台市百润在网上发布对本公司和公司负责人员的恶意言论,内容严重失实。烟台万科和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我们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公司名誉权及商业信誉的非法侵害,公司会采取法律行动维护合法权益。

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就已发生过类似的事件。烟台百润在公司官微发布了标题为《关于万科偷税漏税的举报信》的文章,称万科有“隐匿收入”“偷逃巨额税款”“利用偷逃税款谋取私利”等问题。不久,这篇推文被删除。

1月20日,烟台万科发布澄清说明表示,网络上近日出现烟台百润对烟台万科的不实举报,内容严重失实。万科一直以来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不存在偷税漏税问题。烟台万科近5年共纳税27亿元。对于污蔑和造谣的言论,烟台万科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房地产 烟台百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