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永安林业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决定停止生物质能循环利用项目投资建设的决策过程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1 14:19:11

每经AI快讯,永安林业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决定停止生物质能循环利用项目投资建设的决策过程、决策依据和决策时间,公司是否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并向投资者充分提示风险。说明公司生物质能循环利用项目实施的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该项目立项阶段是否进行充分调查分析,是否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气候条件、市场及行业变化风险,前期可行性分析是否审慎,项目建设是否建立了有效的采购、实施等内部控制制度,公司管理层在本次项目建设相关决策中是否充分履职尽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