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期新股表现火爆!这只低估值新股是否值得申购?——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8:55:45

近期上市的新股表现依旧火热。最近10只新股,在上市首日涨幅最大的为星宸科技,该股当日上涨197.65%;赚钱最多的是骏鼎达,该股中一签可赚超2.5万元。

当然,随着大盘行情走稳,未来新股数量可能会适度增加,而让投资者亏钱的新股也将出现,这时候大家就需要一款专业高效的打新工具来辅助,而新股雷达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下周一(4月1日),将迎来新股宏鑫科技的申购,那么,这只新股基本面怎样?估值优势如何?有没有申购价值呢?新股雷达研究员下面就和大家讨论下这个问题。

锻造铝合金车轮市场潜力大

宏鑫科技是一家主营汽车锻造铝合金车轮的公司,产品包括商用车车轮和乘用车车轮。公司在过去三年实现了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速分别为16.05%和12.65%。公司管理层预计未来几个月的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将继续增长。

投资亮点方面,宏鑫科技是锻造铝合金车轮细分市场的核心供应商之一。公司与国内外知名整车制造商和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具有国际竞争力。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与欧洲主流商用车厂商的合作,并在泰国建设新的生产基地,以稳定现有的竞争优势。

锻造铝合金车轮具有较强的替代优势,对商用车钢制车轮和铸造铝合金车轮有较高的需求。随着节能减排的压力增加,商用车钢制车轮的替代需求更为迫切。

同时,随着汽车向电动化发展,新能源汽车对轻量化材料的需求也在增加,锻造铝合金车轮能够满足这一需求。总体而言,宏鑫科技在锻造铝合金车轮领域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和客户资源,有望受益于未来汽车节能化和电动化的发展需求。

估值优势明显

根据【新股雷达】数据显示,宏鑫科技将于4月1日申购,发行价为10.64元,中一签需要缴款5320元。

从估值来看,宏鑫科技的动态市盈率为21.13倍,比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33.47%,显示出较为明显的估值优势。

从业绩来看,宏鑫科技近四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呈现增长趋势,最近一个年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87%,净利润同比增长2.83%。

从行业来看,宏鑫科技所属的汽车制造业行业属于周期性行业,业绩波动较大。

从发行价来看,宏鑫科技的发行价为10.64元,最近10只新股破发率为0%。

从市场情绪来看,宏鑫科技所在板块最近10只新股破发率为0%,打新情绪较好。

如果大家想知道宏鑫科技的申购风险评级,请关注【新股雷达】。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期上市的新股表现依旧火热。最近10只新股,在上市首日涨幅最大的为星宸科技,该股当日上涨197.65%;赚钱最多的是骏鼎达,该股中一签可赚超2.5万元。 当然,随着大盘行情走稳,未来新股数量可能会适度增加,而让投资者亏钱的新股也将出现,这时候大家就需要一款专业高效的打新工具来辅助,而新股雷达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下周一(4月1日),将迎来新股宏鑫科技的申购,那么,这只新股基本面怎样?估值优势如何?有没有申购价值呢?新股雷达研究员下面就和大家讨论下这个问题。 锻造铝合金车轮市场潜力大 宏鑫科技是一家主营汽车锻造铝合金车轮的公司,产品包括商用车车轮和乘用车车轮。公司在过去三年实现了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速分别为16.05%和12.65%。公司管理层预计未来几个月的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将继续增长。 投资亮点方面,宏鑫科技是锻造铝合金车轮细分市场的核心供应商之一。公司与国内外知名整车制造商和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具有国际竞争力。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与欧洲主流商用车厂商的合作,并在泰国建设新的生产基地,以稳定现有的竞争优势。 锻造铝合金车轮具有较强的替代优势,对商用车钢制车轮和铸造铝合金车轮有较高的需求。随着节能减排的压力增加,商用车钢制车轮的替代需求更为迫切。 同时,随着汽车向电动化发展,新能源汽车对轻量化材料的需求也在增加,锻造铝合金车轮能够满足这一需求。总体而言,宏鑫科技在锻造铝合金车轮领域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和客户资源,有望受益于未来汽车节能化和电动化的发展需求。 估值优势明显 根据【新股雷达】数据显示,宏鑫科技将于4月1日申购,发行价为10.64元,中一签需要缴款5320元。 从估值来看,宏鑫科技的动态市盈率为21.13倍,比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33.47%,显示出较为明显的估值优势。 从业绩来看,宏鑫科技近四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呈现增长趋势,最近一个年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87%,净利润同比增长2.83%。 从行业来看,宏鑫科技所属的汽车制造业行业属于周期性行业,业绩波动较大。 从发行价来看,宏鑫科技的发行价为10.64元,最近10只新股破发率为0%。 从市场情绪来看,宏鑫科技所在板块最近10只新股破发率为0%,打新情绪较好。 如果大家想知道宏鑫科技的申购风险评级,请关注【新股雷达】。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