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一签开盘就赚1.4万元,弃购这只新股的股民“哭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9 10:21:12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各位老铁,这两天的新股表现依旧非常亮眼,继周二的思泰克上市首日暴涨187.5%之后,今天上市的京仪装备开盘就涨88.17%。

以31.95元的发行价计算,中一签开盘就可以赚14085元,这个“含肉量”是相当可以的。但很可惜的是,京仪装备依然有近400万元的弃购金额。

那么,京仪装备为什么会表现这么好呢?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就是近期新股供给数量少,造成打新情绪明显升温,新股上市的表现自然也会好。

其次,京仪装备本身具备一定的估值优势。据新股雷达数据,京仪装备发行时的市盈率为47.25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50.27倍。京仪装备动态市盈率比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6.01%,具备一定估值优势。

第三是,京仪装备的业绩表现也不错。据新股雷达数据,京仪装备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6.04亿元,同比增长12.16%;净利润为1.17亿元,同比增长23.84%。

最后,京仪装备的所属行业也为其加分不少。京仪装备属于半导体行业,行业前景较好。

当然,新股雷达在申购前就对京仪装备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如果那些老铁老早看到新股雷达的分区,估计就不会错过这只“肉签”了。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道达号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对打新及新股感兴趣的老铁,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我们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各位老铁,这两天的新股表现依旧非常亮眼,继周二的思泰克上市首日暴涨187.5%之后,今天上市的京仪装备开盘就涨88.17%。 以31.95元的发行价计算,中一签开盘就可以赚14085元,这个“含肉量”是相当可以的。但很可惜的是,京仪装备依然有近400万元的弃购金额。 那么,京仪装备为什么会表现这么好呢?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就是近期新股供给数量少,造成打新情绪明显升温,新股上市的表现自然也会好。 其次,京仪装备本身具备一定的估值优势。据新股雷达数据,京仪装备发行时的市盈率为47.25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50.27倍。京仪装备动态市盈率比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6.01%,具备一定估值优势。 第三是,京仪装备的业绩表现也不错。据新股雷达数据,京仪装备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6.04亿元,同比增长12.16%;净利润为1.17亿元,同比增长23.84%。 最后,京仪装备的所属行业也为其加分不少。京仪装备属于半导体行业,行业前景较好。 当然,新股雷达在申购前就对京仪装备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如果那些老铁老早看到新股雷达的分区,估计就不会错过这只“肉签”了。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道达号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对打新及新股感兴趣的老铁,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我们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