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数字政通跌近5%!云计算50ETF(516630)震荡反弹,跌幅收窄至2%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1:03:3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早盘,传媒、计算机等板块领跌,短剧游戏、Sora、AIGC等概念指数跌幅居前。云计算50ETF(516630)昨日暴涨后今日陷入调整,盘中一度跌超3%,现跌幅收窄至2%。持仓股跌多涨少,昨日一度涨超15%的数字政通跌5%,神州泰岳、易华录、东方国信、云赛智联、深信服等跌幅居前,一度仅润泽科技、神州信息等少数公司上涨。

山西证券认为,Kimi等“爆款”大模型应用具有训练迭代快、用户增长快的特点,需要数据中心具有极高可扩展性以及工作环境稳定性,大型互联网厂商或具备相对优势,建议关注与大型云计算厂商合作的批发型IDC。

云计算50ETF(516630)标的指数聚焦算力产业链,成分股涉及了低空经济、AI服务器、光模块、数据中心、液冷服务器、算力设备、数据要素等多个热门概念。全球AI产业快速发展,算力短期或仍供不应求,相关板块有望深度受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