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信息安全概念股早盘大幅拉升,信息安全ETF涨逾3%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1:01:58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信息安全概念股早盘大幅拉升,浪潮信息涨超9%,紫光股份涨超5%,三六零涨超4%,中科曙光、紫光国微等涨超3%。

受重仓股上涨影响,2只跟踪中证信息安全主题指数的ETF涨逾3%。

中证信息安全主题指数选取涉及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产品以及信息安全服务等业务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信息安全领域相关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有机构认为,网安公司由于产品线扩展能力、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行业客户资源沉淀强大,短期内将最为受益,在政府、电信、金融等行业持续跑马圈地,在互联网、汽车等行业也有充分的参与机会;展望中长期,网安公司多将数据安全作为新兴赛道进行重点布局,亦参与探索隐私计算等数据流通安全新兴技术,如跑通商业模式,有望收获更大成长空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