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SU7今日发布!智能汽车强势反弹,智能汽车ETF(159889)涨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0:25:10

小米SU7今日发布!智能汽车强势反弹,蓝黛科技、瀚川智能、星网宇达、科大讯飞、闻泰科技等多股上涨。智能汽车ETF(159889)涨2.4%。

国泰君安表示,小米汽车将在3月28日上市,预计将公布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小米智能互联生态等亮点配置,在渠道和品牌流量等竞争优势的共振下,新车销量有望超预期。

方正证券表示,汽车电动化已经进入下半场,智能化发展方兴未艾。终端消费者倾向于科技感知强的智能化产品,叠加国家智能车网联车战略支持,带动汽车智能化加速落地。随着智能化迭代加速,车企有望开始从硬件造车向软件生态切换,转变盈利模式,提高品牌黏性,头部车企有望优先受益。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