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传媒·白鹭湾科创园启动招商 首批意向入驻企业现场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9:33:21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3月27日)下午,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传媒产业集团)、中关村智酷公司和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成都传媒·白鹭湾科创园招商启动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锦江软件园重大项目签约活动顺利举行。

成都传媒·白鹭湾科创园是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传媒产业集团)推动开工建设的三大文创项目之一,其他两大项目为“成都智媒体城”“每经中心”。其地处锦江软件园数媒港,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北靠三环路,南临金融城三期,东邻地铁6号线金石路站,交通便利,水系生态资源优越,商务配套丰富。园区致力于打造适合数字新经济都市工业发展的生态型智慧化产业承载空间。

据悉,成都传媒·白鹭湾科创园采用委托运营模式,引入了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智酷公司)合作。

作为具有丰富产业资源和园区运营经验的企业,中关村智酷公司将在白鹭湾科创园复刻“中关村科服管家体系”“金种子企业服务体系”等成熟企业服务模式,将其打造成为中关村全要素输出全国首站、大后方战略布局核心支点、科技成果产业化新样板。同时,中关村智酷公司还将与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传媒产业集团)共同打造“云上产业园”产业发展共享平台,从资源整合、技术支撑、业务协同和需求发布四个维度助力产业发展,加速推进线上线下园区企业的聚集成圈和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锦江软件园进行重点项目介绍及机会清单发布推介,推介重点项目66个,释放213亿元城市机会。开普云信息、中通智运、艾氪英诺机器人和海康智联等8个重大项目正式落户锦江软件园,浩鲸云计算、金茂慧创、中瑞恒科技等多家龙头、独角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为入驻成都传媒·白鹭湾科创园区的首批意向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