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遭员工举报基因检测吃现金回扣,金额为20%或40%?知名医学检测公司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8:51:59

每经编辑 黄胜    

3月27日,一张网传图片显示,一封名为《基因检测现金回扣举报信》的举报文件内容涉及燃石医学肿瘤基因检测项目回扣,不同项目回扣金额为20%或40%,举报信落款为燃石医学京鲁大区张阳、燃石医学山东刘君宇。

同日,燃石医学向界面新闻称,已和前述两位员工沟通,两位员工表示不知情此事。公司基于此认为这封举报信的内容及其被散播的动作不是这两位员工的安排。因此公司不对内容做出任何回应。

图片来源:界面新闻

3月27日,燃石医学公众号发文回应:

今日,有部分微信账号在公开渠道传播以所谓“基因检测现金回扣举报信”为主要内容的相关谣言,经部分媒体转载后,已严重影响到我司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和合法权益。

经我司核实,现就相关信息说明如下:

1. 经我司核实,该封“举报信”落款的二位员工系我司在职员工。 

2. 经与员工本人核实,员工本人对网传相关内容均不知情,系他人冒用二位员工的身份进行发布和传播。

3. 在相关内容的传播和媒体转载过程中,造成了二位员工个人信息的泄露,严重侵害了二位员工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已经给二位员工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4. 经我司核实,该封“举报信”内容系恶意捏造并散播,相关言论为虚假不实消息。

对于相关不实信息给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带来的困扰和伤害,我们深表歉意,并愿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来降低和消除相关影响。

燃石医学对此严正声明:对于任何损害我司员工个人声誉及公司商誉的行为,我司已对相关行为进行取证收集,并将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也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员工及公司的合法权益。

燃石医学(纳斯达克代码:BNR)成立于2014年,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靠、具有临床价值的癌症伴随诊断与早检产品。公司业务及研发方向主要覆盖:1)癌症患病人群精准医学检测;2)全球抗肿瘤药企的生物标志物和伴随诊断合作;3)基于液体活检的多癌种早检。

燃石医学于2018年7月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颁发的中国肿瘤NGS检测试剂盒第一证,在体外诊断领域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位于中国广州的实验室通过广东省临床检验中心颁发的“高通量测序实验室”技术审核,获得美国CLIA和CAP实验室质量体系资质认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实验室也已获得CLIA和CAP实验室质量体系资质认证。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创新可靠的NGS检测产品,推动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界面新闻、燃石医学公众号、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燃石医学 举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