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向资金近一月加仓电子、通信,5G通信ETF(515050)成交活跃频现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5:07:25

3月27日,TMT方向整体回调,算力主线迎来调整,截至14:56,5G通信ETF(515050)跌超3.5%,交易活跃盘中成交7634万元,频现溢价。

资金看好电子、通信方向投资机会,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北向资金净流入电子板块95.05亿元,净流入通信板块34.29亿元。

国泰君安策略分析师认为,在年初增长预期探底与微观结构出清后,尽管现阶段增长数据差强人意,但整体预期未出现进一步下修,相对稳定。这意味着指数级反弹后,还应有结构行情,分化不代表结束,目前仍要以积极心态找机会。随着经济、股市防风险举措加码与围绕“新质力”结构性政策出现,当前股市的投资风格仍然在成长中的成长。

5G通信ETF(515050):权重行业集中于电子(45.5%)、通信(29.8%)、计算机(15.3%),指数成分股在光通信主题的暴露达31%,并覆盖了服务器、PCB、消费电子、工业互联网等多个细分算力方向的龙头标的。【原简称:5GETF(5150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