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鹅裁员17% 董事长兼CEO丹尼•瑞斯:“我们做出了艰难但正确的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2:36:58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奢侈品行业风起云涌,加拿大鹅“瘦身”求生。

当地时间3月26日,知名奢侈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发布重大消息,作为“转型计划”的关键步骤,该公司决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裁员,涉及员工比例约17%。这一举措旨在立即降低成本、优化组织结构、加速决策流程,并全面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加拿大鹅董事长兼CEO丹尼•瑞斯(Dani Reiss)表示:“裁员决定是艰难的,同时也是正确的决定,可以让我们的业务在未来处于最佳地位。”

加拿大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次裁员详情向加拿大鹅方面求证,得到回应:为了让企业处于有效发展的最佳状态,根据“匹配使命(Fit for Purpose)”的总方针,我们做出了精简人员的艰难决定。作为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专注于提升效率,同时投资能够继续推动业务前进的关键领域——品牌、设计和一流的运营水平。我们不得不与一部分同事告别,他们在公司的发展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将永远对他们做出的贡献心怀感激。

消息传出后,加拿大鹅股价应声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7日中午,加拿大鹅股价下跌近7%。公司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收入同比增长6%至6.10亿加元,利润同比下跌3.2%至1.31亿加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加拿大 加拿大鹅 裁员 奢侈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