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游戏板块大幅回调,游戏ETF(516010)跌3.5%,逆势布局信号明显,昨日净流入超36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0:46:20

游戏板块大幅回调,盛天网络跌7.3%,奥飞娱乐、富春股份、完美世界、恺英网络、顺网科技等多股下跌,游戏ETF(516010)跌3.5%,盘中溢价交易,逆势布局信号明显,昨日净流入超3600万元。

万联证券表示,2024年游戏版号持续加码发放,头部厂商优质爆款新游持续推出,中国游戏整体市场预期向好,海外市场头部产品表现良好,中国自研游戏出海收入稳定,整体来看,游戏市场有望呈现增长趋势。建议关注版号储备丰富、研发能力较强、产品优质的头部公司。

随着国内外AI多模态大模型的持续突破及后续商业化,有望大幅降低广告、课件、短剧、动画、剧集、电影、游戏等制作成本,提高IP开发、广告营销、教学效率、游戏研发效率及体验,扩大商业化空间。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游戏ETF的联接基金(012729)把握游戏板块的投资机会。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