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只新能源主题基金,今日涨幅超过锂电池ETF!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22:11:49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3月26日,市场全天震荡反弹,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

板块方面,小米汽车、固态电池、房地产、核污染防治等板块涨幅居前,Sora概念、多模态、数据要素、手机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榜单1、2仅选取灵活配置型、偏股混合型和普通股票型三类产品作为主动基金的代表,纳入统计;债基相关榜单包括各类主、被动债券型基金)

1.单日涨幅榜

点评:重仓了锂电池产业链相关个股的基金,今天毫无悬念地领涨。

此外比较有趣的是,今天涨幅榜前9名涨幅均超过了新能源车电池ETF。

2.单日跌幅榜

点评:下跌一侧,TOP4的跌幅也超过了多只云计算与大数据ETF。

登上跌幅榜的产品大多持有新易盛、中文在线等热门AI概念股。

3.单日债基涨跌幅榜


4.晚间值得关注的消息

【证监会:站稳人民立场 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详情→

【农夫山泉:2023年净利润120.79亿元 同比增加42.2%】

3月26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公告,2023年总收益为人民币426.67亿元,同比增加28.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120.79亿元,同比增加42.2%;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1.07元,同比增加40.8%。

【2连板凯众股份:公司与北京小米智造目前无任何业务往来】

2连板凯众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与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无任何业务往来,另一方面,公司对炯熠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并无控制权,且对苏州炯熠不并表。目前苏州炯熠研发投入较大,尚处于亏损阶段,尚未开展规模化生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