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报速递 | 越秀地产2023年营收同比上升10.8%至802.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8:09:22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6日,越秀地产(HK00123,股价4.380港元,市值176.31亿港元)公布的2023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为802.2亿元,同比上升10.8%;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约为31.9亿元,核心净利润约为34.9亿元。

报告期内,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金额约为1,420.3亿元,同比上升13.6%。 年内在大湾区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716.0亿元,同比上升20.0%;在广州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13.2亿元,同比上升15.3%。

截至2023年12月31日,越秀地产“三道红线”保持绿档达标,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净借贷比率和现金短债比分别为67.4%、57.0%和2.01倍。集团年内加权平均借贷利率为3.82%,同比下降34个基点,期末平均借贷成本进一步下降至3.63%。

越秀地产在年报中表示,2023年面对严峻的形势和深刻调整的房地产市场,集团紧紧围绕“攻坚克难稳增长,精益管理提质量”的年度工作主题,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集团的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公司经营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2024年集团将聚焦去库存、优投资、提能力、精组织、控风险,全力以赴完成年度销售及各项经营目标。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产 越秀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