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宁德时代双双上涨!A50ETF(159601)逆势飘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3:56:30

3月26日午后,市场上涨动能减弱,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微弱飘红,成分股招商银行涨超3%,宁德时代涨超2%,泸州老窖、五粮液、比亚迪等跟涨。数据显示,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年初至今涨幅超5.5%,领涨主要宽基指数。伴随经济运行延续回升向好态势,核心资产有望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

近日,高盛、瑞银等多家外资巨头频频唱多A股,中东机构则密集调研A股并展现出浓厚兴趣,外资机构也加快在华展业步伐,同时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多重积极因素汇集,A股市场投资价值持续显现。

中金公司认为,2月初以来A股市场在稳增长政策发力、资本市场改革预期背景下展开反弹,近期指数围绕关键点位震荡一段时间后,投资者正在关注新的上行催化。短期消息面边际变化放大投资者的情绪波动,受美元指数走高等外部因素影响,人民币汇率波动也有所加大。往后看,我们认为虽仍不排除短期波动,但A股修复行情仍有望延续。

A50ETF(159601)紧密跟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一键打包11个行业50只龙头个股,均衡覆盖A股市场核心龙头资产表现,前十大权重股分别为宁德时代、贵州茅台、紫金矿业、工业富联、万华化学、立讯精密、比亚迪、招商银行、长江电力和隆基绿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