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I概念重挫!云计算50ETF(516630)午后跌超2%,本轮回调有望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3:20:21

今日午盘,小米汽车概念逆势大涨,Wind小米汽车指数一度涨超4%,锂电概念走高;游戏传媒、AIGC等人工智能相关赛道领跌,煤炭、油气等方向跌幅居前,ChatGPT指数、Kimi指数盘中均跌超3%。主流ETF中,云计算50ETF(516630)跌超2%,深信服、东方国信、国投智能、数字政通、拓尔思、中科曙光等跌幅居前。据悉,云计算50ETF(516630)近5日跌幅超3.5%,近20日涨幅也仅剩1%不到。

当前相关板块多日下跌或为持续大涨后的回调,展望未来,板块有望持续高景气。华创证券认为,目前受日活快速提升影响Kimi模型已发生多次宕机,Kimi等国内优秀大模型的出现昭示着我国相关应用已逐步迈入实际落地阶段,算力层面或存在空缺,建议关注AIDC及算力供应相关公司润泽科技、润建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午盘,小米汽车概念逆势大涨,Wind小米汽车指数一度涨超4%,锂电概念走高;游戏传媒、AIGC等人工智能相关赛道领跌,煤炭、油气等方向跌幅居前,ChatGPT指数、Kimi指数盘中均跌超3%。主流ETF中,云计算50ETF(516630)跌超2%,深信服、东方国信、国投智能、数字政通、拓尔思、中科曙光等跌幅居前。据悉,云计算50ETF(516630)近5日跌幅超3.5%,近20日涨幅也仅剩1%不到。 当前相关板块多日下跌或为持续大涨后的回调,展望未来,板块有望持续高景气。华创证券认为,目前受日活快速提升影响Kimi模型已发生多次宕机,Kimi等国内优秀大模型的出现昭示着我国相关应用已逐步迈入实际落地阶段,算力层面或存在空缺,建议关注AIDC及算力供应相关公司润泽科技、润建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