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影视板块回调,影视ETF(516620)跌1.6%,连续4天净流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1:27:34

影视板块回调,完美世界跌5%,中南文化、丝路视觉、文投控股、百纳千成、引力传媒等多股下跌,影视ETF(516620)跌1.6%,盘中溢价交易,资金积极布局,连续4天净流入。

消息面,OpenAI高管们近来与影视行业接触频繁,下周有望前往洛杉矶会面好莱坞电影公司、媒体行业高管和经纪公司,旨在鼓励电影制片人将Sora融入创作流程中。

另外,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3月1-22日票房达20.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3%,在《周处除三害》《沙丘2》等影片带动下淡季不淡,票房数据超预期。未来随着AI视频生成工具持续迭代、AI影视内容持续落地,可以关注影视板块机会。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