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电子板块回暖,5G通信ETF(515050)持仓股兆易创新涨超6%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09:54:03

3月26日早盘,TMT板块情绪回暖,电子板块领涨,汽车芯片、MCU芯片等相关概念板块表现活跃,5G通信ETF(515050)直线走高盘中涨超1%,截至9:48,持仓股兆易创新涨超5%,沪电股份、梦网科技、德赛西威、中际旭创、深南电路、景旺电子纷纷走强。

国信证券分析认为,以月之暗面推出的Kimi为代表的AI应用在国内引起高度关注,AI产业链的“卖铲人”和应用端都迎来新的突破。银河证券指出,随着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筑基,“东数西算”工程夯实以及国家对智算中心及AI+发展的重视,算力产业链的规模化、普及化及国产化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IDC产业链、光通信产业链、温控产业链等将成为未来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方向。

5G通信ETF(515050):指数成分股在光通信主题的暴露达31%,选取产品和业务与5G通信技术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样本股,包括但不限于电信服务、通信设备、计算机及电子设备和计算机运用等细分行业。【原简称:5GETF(5150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