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持仓股剑桥科技、工业富联涨停!5GETF(515050)强势领涨全市场ETF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1 13:47:29

每经编辑 赵云    

2月1日午后,CPO光模块、光通信、GPU、数字经济等概念维持强势表现,权重板块带动下,5GETF(515050)盘中涨超3%,领涨全市场ETF,截至13:37,持仓股天孚通信涨超10%,剑桥科技、工业富联涨停,中际旭创、新易盛均涨超8%。

兴业证券策略团队分析认为,从交易拥挤度的角度看,当前TMT板块拥挤度也已处在低位,后续在市场修复阶段预计具备更高的弹性。随着市场风险偏好整体回暖、业绩预披露窗口结束,兼具景气度、盈利增速和产业趋势等催化的TMT有望成为后续市场回升阶段的重要主线方向。细分行业上,建议关注TMT的“五朵金花”:光模块、消费电子、游戏、光学元件、半导体。

已有资金逢低加速布局前期超跌板块,近20个交易日,5GETF(515050)获得资金净申购1.7亿元。资料显示,该ETF是全市场最大的5G通信主题ETF,持仓股与光模块、光通信、6G等概念股重合度高(34%),技术硬件与设备、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行业权重合计高达84%。(联接基金A类:008086 C类:00808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ETF 通信 工业富联 消费电子 深圳市 液冷服务器 云计算 同花顺漂亮100 ETF快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