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击鼓传花效应明显”,15天14板A股公司最新公告,“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5 20:19:03

每经编辑 黄胜    

3月25日晚间,艾艾精工(603580.SH,股价33.01元,市值43.14亿元)公告,公司股票近期涨幅高达249.31%,严重偏离市场和行业走势。公司业绩微利,在手订单无明显变化,目前股价涨幅与公司经营情况严重偏离。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明显,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2024年3月25日公司股票以涨停价收盘,自3月5日至25日,15个交易日内已累计14个交易日涨停。

公开资料显示,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艾艾精工)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轻型工业输送带的生产型企业。艾艾精工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苏州汾湖、安徽南陵、陕西西安和德国汉堡生产基地。艾艾精工于2017年5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603580)。

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发布公告《艾艾精工2023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微利550万-800万元(未经审计)。202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万元,2024年截止目前,公司业绩与2023年同期相比,未出现明显变化,预估在盈亏平衡点附近。目前股价涨幅与公司经营情况严重偏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多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艾艾精工 塑料 上海市 人民币贬值受益 2023年 A股 A股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