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4 22:07:00

新能源汽车狂飙10年:半部大佬创业史

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远航。当下,新能源汽车产业竞争格局已经进入“深度重塑期”,汽车产业链的深度打造、智能化技术的迭代升级、中国汽车扬帆出海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主旋律。(时代周报)

“AI骗局”横行,人工智能安全待加码

AI安全是一个不容忽视又实时更新的问题,道远路长,或许将有超出现有认知的挑战,需要每一个主体的不懈求索。当前我国的实践中,AI领域的企业应当考虑搭建相应的AI安全与合规体系。(21世纪经济报道)

顶流曹县:10万汉服从业者

2022年前后,与汉服相关的企业在曹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曹县的汉服中心区是辅料一条街,这条街从南到北大约五公里,两侧房屋虽略有破败,但来往的车辆和熙攘的行人都在述说时下的繁荣。 (时代周报)

Kimi爆了,月之暗面“亮”了

Kimi是月之暗面于2023年10月推出的一款智能助手,主要有“长文总结和生成、联网搜索、数据处理、编写代码、用户交互、翻译”6项功能,是全球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北京商报)

动力电池的“寿命焦虑”

2024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首批动力电池“脱保”,电池“寿命焦虑”来了。所谓“脱保”,是根据工信部规定,2016年起乘用车生产企业执行对电池、电机等核心部件提供8年或者12万公里质保(先到达为准)。 (汽车公社)

高端电摩市场迎来新风口

进入2024年,锂电池价格不断下探,直接导致了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战。但对于同在出行领域的两轮电动车,尤其是高端两轮摩托车,锂电池的价格下降,直接导致该赛道成为新的投资风口。(钛媒体)

空间计算对普通人意味着什么?

空间计算让人类能够在三维空间中与计算机交互,其魔力不仅在于打破了实体屏幕的限制,更在于源源不绝的、突破想象边界的场景体验。 (蓝洞商业)

现偶如何让观众重新“动心”?

顶流失灵,IP同质,CP感成玄学,按头嗑不奏效,就连曾通过《亲爱的,热爱的》捧出现象级艺人的墨宝非宝,也没能在“暴雪时分”复现八月奇迹。 (看电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