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窄幅整理,露露乐蒙大跌近13%;法兴银行将标普500目标位上调至华尔街最高;谷歌因侵犯版权在法被罚2.5亿欧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2 18:04:1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三大期指窄幅整理】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0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9%、纳指期货涨0.1%。

②【法兴银行将标普500目标位上调至华尔街最高】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表示,在企业盈利前景改善、人工智能掀起热潮的背景下,美国股市创纪录的上涨势不可挡。Manish Kabra领导的团队将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位从4750点上调至5500点,是彭博跟踪的策略师中的最高预测。新目标位意味着从当前水平上涨超过5%。

③【资管巨头Vanguard:不相信美联储今年会降息】当地时间3月21日,Vanguard(先锋)高级经济学家Shaan Raithath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利率不变。Raithatha指出,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从年初的七次下调至三次,这背后的原因值得关注。

④【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时间创史上最长纪录】自2022年7月初以来,两年期和十年期美债收益率曲线的部分一直倒挂,这意味着短期债券的收益率高于长期债券。德意志银行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这超过了1978年创下的624天倒挂纪录。收益率曲线倒挂意味着衰退即将到来。

⑤【谷歌在法被罚2.5亿欧元】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法国竞争管理局表示,因谷歌公司违反欧盟知识产权规则、侵犯媒体机构版权,对谷歌处以2.5亿欧元的罚款。报道称,法国竞争管理局表示,谷歌公司未经同意使用法国出版商和新闻机构的内容训练其聊天机器人Bard(后改名为Gemini),这违反了欧盟知识产权相关规定。

⑥【空客称获得日本航空和大韩航空的飞机订单】 空客宣布,已获得来自两家亚洲航空公司的飞机订单。其中,日本航空宣布增购21架A350-900飞机,并承诺订购11架A321neo,这是日本航空首次订购空客单通道飞机;大韩航空宣布订购33架A350系列飞机。 

⑦【现代、起亚将在美召回147110辆电动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将在美国召回147110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充电装置可能存在缺陷,在行驶时可能会失去动力。现代汽车将召回98878辆汽车,涉及Loniq和Genesis品牌,起亚汽车将召回48232辆EV6车型。

⑧【耐克盘前跌超6%】截至发稿,耐克美股盘前跌6.47%。耐克2024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24.3亿美元,同比增长0.3%;净利润为11.72亿美元,同比减少5%;毛利率为44.8%,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5.1%。

⑨【露露乐蒙盘前跌近13%】截至发稿,轻奢瑜伽裤品牌露露乐蒙盘前跌12.71%。消息上,今年伊始公司美国门店销售出现下滑,导致公司对2024年第一季度及全年销售指引不及预期。露露乐蒙预计本财年收入将达到107亿至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1%至12%,这一增长幅度大大低于去年的19%。

⑩北京时间2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主办的一场活动上做开场白讲话,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Nagel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谷歌 标普500 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