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ETF规模速报 | 资金流出多只“双创”指数ETF;医药主题ETF获资金流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2 08:53:34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昨日市场全天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

板块方面,猪肉、低空经济、贵金属、Sora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拆解、AI手机、CRO、液冷服务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Wind数据显示,在3月21日的非货币ETF市场中,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ETF、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华宝中证医疗ETF份额分别增加了2.94亿份、2.47亿份和1.76亿份,分别净流入资金1.11亿元、1.67亿元和0.62亿元。


另一边,易方达上证科创板50ETF、华安创业板50ETF和华夏上证科创板50ETF份额分别减少了6.57亿份、3.78亿份和3.6亿份,分别净流出资金5.46亿元、3.05亿元和3.07亿元。

总的来看,截至3月21日,全市场ETF份额为21304.58亿份;总规模减少至24484.00亿元;日均成交额为1152.49亿元。份额增加最大的行业为医药,目前有9只基金跟踪;份额增加最大的主题为中证创新药产业指数,有7只基金跟踪。份额增加最大的指数标的为CS创新药(+6.77%),有7只基金跟踪;收益最高的指数标的为中证影视(+10.74%),有2只基金跟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