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洲规模第一大、投资超8340万元!苹果上海静安店正式开业,库克现身迎客,有人前一天晚上通宵排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21:30:49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界面新闻3月21日消息,今晚7点,位于上海静安寺的Apple store零售店正式开门营业。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现场大批果粉的欢呼声中现身,与粉丝握手合影,为新店开业造势。据悉,很多人早上7点就已经到场排队。开业前夕,库克3月19日晚间还专门发微博称,我们的团队热切期盼在这个非凡的空间迎接顾客们的光临!

图片来源:界面新闻微博视频截图

据澎湃新闻,3月21日中午,记者看到现场约有数百人在排队,有人在前一天晚上便开始通宵排队。

据悉,Apple静安是苹果在大中华区最大、也是亚洲规模第一大的零售店总投资超8340万元,零售店等级将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

图片来源:界面新闻微博视频截图

此次的白玉兰造型的logo也格外吸睛,据悉,这款特别设计的logo灵感来自上海市花白玉兰,以彰显上海的创新和开拓精神。探店后,不少博主在晒出了新店的纪念礼盒里面也是满满的白玉兰元素。纪念礼盒里包括袋子、徽章和贴纸,都带有特别的logo,同时还带着白玉兰花香。开幕当天首批到店顾客将获赠纪念礼盒,也有去不了现场网友表示很喜欢这个设计“求代购”。编辑查询某交易平台发现,该礼盒二手价有卖家出价399元,也有不少卖家明码标价,帮忙“代购”新店伴手礼。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微博上称其3月20日早上在上海。

图片来源:苹果公司CEO库克微博

库克3月19日晚间发微博称,我们很高兴Apple静安店即将在本周四开幕。我们的团队热切期盼在这个非凡的空间迎接顾客们的光临!

图片来源:苹果公司CEO库克微博

据澎湃新闻,3月20日下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现身位于上海的苹果中国总部,与苹果CEO库克见面。当天,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长盈精密等苹果供应商展示了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和产品。王传福和库克一起参观了比亚迪的展台。

此外,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库克表示苹果的生成式A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库克还称,对于苹果供应链来说,没有比中国更为重要的地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界面新闻、澎湃新闻、财联社、库克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 库克 上海市 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