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吉利控股CEO李东辉:路特斯等子品牌上市,有利于增强其品牌影响力和控股抗风险能力

2024-03-20 19:55:02

3月20日,吉利汽车(00175.HK)召开2023年全年财报业绩发布会。发布会上,吉利控股集团CEO、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执行董事李东辉,对市场关心的吉利旗下各子品牌资本运作意义进行了说明。

李东辉指出,路特斯的上市有利于增强其自身品牌力和治理结构的多样化,对其未来研发、销售网络等能力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同时也利于提升子公司股本充足率和吉利控股整体抗风险能力。

李东辉同时表示,包括路特斯在内的子品牌上市,对夯实吉利控股的核心业务具有重要的正面积极意义。吉利控股与全球战略伙伴在技术授权、技术研发服务等层面,长期保持连续稳定、不断增长的合作状态。子品牌的发展为吉利控股内部协同、基于市场化原则与吉利汽车合作等均创造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吉利汽车集团带来了收益增长的机会。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