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小牛电动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新品反响积极或将有助业绩大幅提升

2024-03-18 17:50:05

2024年3月18日,小牛电动(“小牛”或“公司”)(NASDAQ:NIU)——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小牛电动整车销量为137,476辆,营业收入为人民币4.787亿元,2023年度全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6.518亿元。

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小牛电动2023年推出的新品在国内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其中,旗舰产品MQiL凭借增强的性能及经典的智能化设计成为年度畅销产品,高性能产品RQi正引领着“油改电”的行业转型。

“我们的产品不仅让小牛电动成为城市出行的领导者,更令其成为塑造理想生活方式的先锋。2023年,XQi3成功拓展了公司的海外产品矩阵。我们相信,公司已克服了最严峻的挑战,并将在2024年赢得市场更广泛的认可。在微出行市场,我们凭借多元化的产品不断强化小牛电动的品牌认知度。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有力把握‘油改电’转型这一巨大的市场机遇。”李彦表示。

尽管面临市场挑战,公司仍通过推出高端产品维持了稳定的毛利率,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保持稳健,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对于2024年,小牛电动给出了积极的业绩指引,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在人民币4.38亿元至4.8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5%至15%。小牛电动预计2024年全年的整车销量在100万辆至120万辆之间,同比增长约41%至69%。

据悉,小牛电动2024年推出的新品“新世代性能旗舰”电自NXT首发销售额突破亿元。其中,NXT大师版(Ultra)成为京东电动自行车销售额与人气榜双TOP1、天猫电动自行车热销榜TOP1,NXT在抖音新品上新首周即成为全国品牌专卖榜总销售额TOP1,并且在10000元价格段,NXT位列京东、天猫、抖音电动自行车类目TOP1。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