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AI驱动体验升级,2024AWE消费者聚焦家电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6 16:49:12

日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顶流科技盛会,本届AWE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整体场馆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共计14个展馆,涉及包括华为、三星、LG、TCL、海信等多家中外科技巨头企业。当下热门的AI技术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门话题,不少企业的新品都融入了AI智能技术,消费者也直言看到了更多的创新。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日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 2024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顶流科技盛会,本届AWE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整体场馆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共计14个展馆,涉及包括华为、三星、LG、TCL、海信等多家中外科技巨头企业。当下热门的AI技术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门话题,不少企业的新品都融入了AI智能技术,消费者也直言看到了更多的创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