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3·15 | 闽湘消防设备公司被央视曝光 大股东微信名关联纸业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5 21:28:48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文多    

央视3·15晚会曝光偷工减料的灭火器,点名“湘达龙”品牌以及湖南闽湘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郑立君,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安全、消防用金属制品制造,安防设备制造、销售等,由郑立君、胡水塘共同持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拨打郑立君手机电话,但无人接听。搜索该手机号发现,微信号指向其另外一个公司——湖南蓓乐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湖南闽湘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登记地址在湖南省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渌口科创产业园C7栋101号,登记机关是株洲市渌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株洲市渌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记者随后拨打公司旁边清创园区超市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看到门口有执法车辆。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湖南省 株洲市 消防 3·1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