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督促了也不改 松原股份及董秘收监管函:投资者电话多次沒人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5 19:22:26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15日,交易所向松原股份(SZ300893,股价31.01元,市值69.96亿元)及公司董秘叶醒发出监管函。深交所对公司投资者服务电话畅通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公司存在多次无人接听投资者服务电话的情形,在深交所再次督促提醒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后,公司仍存在无人接听投资者服务电话的情形。

对此,交易所认为,松原股份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叶醒作为松原股份董秘,未能及时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也违反了有关规定。交易所要求松原股份及董秘叶醒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同时,交易所提醒松原股份及全体董监高人员,应当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有效沟通,保证在工作时间投资者服务电话畅通,认真友好接听并有效反馈,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松原股份 比亚迪概念 汽车电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