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商店全是人!有人排8小时被告知卖完,还有人直接闯入并拒绝离开......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5 00:16:57

每经编辑 孙志成    

“早上10点来排队 排了8个多小时, 结果晚上6点多才跟我们说货没了 不卖了!”

这两天上海迪士尼甜心商店(售卖迪士尼周边的商店)爆满!为购买新发售的3款热门包包

不少人排队抢购

2shUyKJIhsCVuib5bXvd3YpvbKQFSBiarFJ2MqcLmYYtjdJjibbyY63HP1cdc3Hhx6XuGP7s8CiaBfhfWD81wSnCcA.png

2shUyKJIhsCVuib5bXvd3YpvbKQFSBiarFpVc7vjAiafnJWpf4DRqLXXhzg7AdftnoqibnsQSf9wpwHzuasB9wvtpQ.jpg图源小红书网友@饼干啵啵小奶熊

有网友排了8小时的队但没有买到货

ViauSCjeRo3m9vhGMQQH3oicf16QGsxzS6U4G3xV1APwoAhicX1zN1ichrf8yJia5RgjRs1SBsWhEGPTKlvCMxVicvdA.png

ViauSCjeRo3m9vhGMQQH3oicf16QGsxzS6s62HzbfuzNBYk8JeYcDqVCToe5mUsQoPPFBK9ibO59BUibko5y0AgUeQ.png

一些排了一天的顾客情绪有些激动现场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2shUyKJIhsCVuib5bXvd3YpvbKQFSBiarFfVprKsS8vIibHpviaPNeBJPzAgMSZRcBXJ35m0ctKaia7YjKs2Ipl70zA.png

2shUyKJIhsCVuib5bXvd3YpvbKQFSBiarFBUlgJuTNQTaINEFWia0DgjpuRbYd2YpUwCAWn8J4QSjwCZVT8qrI0og.png

今天(3月14日),针对少数未能如愿购买到商品的排队人员硬闯入商店并拒绝离开一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持续优化运营方案,让更多游客享受购物体验,购买到心仪的产品,并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打击度假区内未经授权的转售和非法商业活动。

新民晚报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3月13日,乐园内的甜心糖果店售卖 “饼饼双肩包”“达菲大脸包”“七宝托特包”,均为常规款商品,其中两款此前在度假区商店、上海迪士尼乐园天猫官方旗舰店均有售。另有一款新品“饼饼托特新款包”。

3月13日,“饼饼双肩包”“达菲大脸包”“七宝托特包”三款热门商品补货,再次引起了迪士尼粉的消费热情,甜心糖果店外排起长队。傍晚时分,由于部分热门款售罄,少数未能如愿购买到商品的排队人员情绪激动,硬闯入商店,并拒绝离开

据某二手交易平台显示,“饼饼双肩包”“达菲大脸包”的标价大多在450元左右,而据上海迪士尼乐园天猫官方旗舰店显示,达菲双肩包价格为399元。

CFF20LXzkOygqDAhHNFbefH3yrCuDgX2LKT0tDwPPXfFfIAia1II3SWMBycEpTaictexHibJ1eOPtLulZGtzc6ycw.png

上海迪士尼表示,十分感谢游客和粉丝对度假区商品的热情与喜爱。由于库存有限,度假区演职人员在现场不断提醒当天排队的游客,无法保证每位进入商店的游客均可购买到该商品。

未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持续优化运营方案,让更多游客享受购物体验,购买到心仪的产品。同时,再次提醒所有游客必须时刻遵守乐园须知以及现场演职人员的提示和指引。

上海迪士尼也表示,将始终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打击度假区内未经授权的转售和非法商业活动。对于违反相关度假区须知的游客,度假区保留终止其继续游玩和禁止其再次进入度假区的权利。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商品在度假区内的商店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天猫官方旗舰店均有销售,度假区也希望游客仅通过这些官方渠道购买商品。

编辑|孙志成 杜恒峰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本文转自新民晚报

综合新民晚报(记者 杨玉红),综合侬好上海(helloshanghai2013)、上观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