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何一年内急转直下?专家:钟薛高推出低价产品是一步臭棋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4 18:40:32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3月14日每经快讯,对于钟薛高品牌近日爆发的危机,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冰品业务的动销形式有弱化的趋势,各家企业都在渠道压了很大一批货,但钟薛高的矛盾尤为突出,“因为它的市场持续造血能力没了,所以造成了资金链断裂和债务问题。”他认为,钟薛高推出低价产品是一步臭棋,“因为钟薛高的定位是高端,不应该推出低价产品,这对钟薛高的品牌声誉、价格和渠道都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去年3月,钟薛高推出了由AI主导的新产品系列“Sa'Saa”,据品牌创始人林盛介绍,“Sa'Saa”系列定价3.5元,代表着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钟薛高 品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