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廊坊爆炸事故已造成1死22伤!视频画面显示,事发时冒出巨大火球!居民:正在睡觉的家人被惊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3 11:12:54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3月13日消息,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小张各庄村一老小区底商餐饮店发生爆炸,现场响声巨大。记者了解到,已有伤者送往医院,目前伤亡情况不明。网传视频显示,附近建筑玻璃被震碎,路面多辆汽车受损。疑似燃气爆炸。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刚刚,三河应急管理官方微信号发布最新情况通报: 

2024年3月13日7时54分,三河市燕郊一炸鸡店发生疑似燃气泄露引发的爆燃事故,应急、消防、卫健等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救援处置。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

廊坊消防通报:正在紧张救援

据@廊坊消防微博通报,3月13日7时55分,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三河市小张各庄学院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附近一临街商铺发生爆炸起火,支队立即调派36车154人赶赴现场处置,目前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图片来源:廊坊消防微博

当地居民:“很大的一声响声,可能整个燕郊都能听得见”

据央广网,3月13日,河北燕郊一处建筑发生爆炸。视频画面显示,事发时冒出巨大火球。 ​​​

图片来源:央广网微博

据大皖新闻报道,“很大的一声响声,可能整个燕郊都能听得见。”一位当地居民告诉记者,他家距离事发现场有几百米远,上午八点十分左右,在家里听到一声巨大的声响,在他家所在的楼上也能看到现场掀起的烟尘。

另有居民表示,他家距离现场也有一段距离,但事发时不仅听到声音还感觉到了震动,正在睡觉的家人也被惊醒。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后很快就有消防和警方赶到现场,现场附近已经禁止随意进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大皖新闻、央广网、三河应急管理官方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央广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消防 河北省 廊坊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