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泸州老窖林锋:2023年核心单品和核心渠道全部实现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12:31:59

每经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3月12日上午,泸州老窖年度经销商表彰暨营销会议召开。

回顾2023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表示,2023年前三季度,股份公司实现营收219.43亿元,同比增长25.21%,实现净利润105.66亿元,同比增长28.58%。行业人士预测,泸州老窖已完成2023年发展的既定目标。

林锋提到,2023年公司围绕深化改革、聚焦突破、数字赋能、全面进攻的年度营销工作主题,全面从战略准备期转入战略进攻期,实施了更加体系化、系统化、效率化的市场推进,取得了销售业绩和市场持续的长足进步。国窖1573品牌及泸州老窖品牌销售总额均实现重大跨越和历史性突破,公司核心单品和核心渠道全部实现突破。

他进一步称,2023年,公司全国经销网络同比增长了三倍,并在五码系统支持下有序有效壮大。公司所有的产品均在五码系统的支持下,在2024年春节实现了顺价销售。

对于2024年,林锋从科技创新、数字营销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其中,林锋强调了区域精耕、渠道下沉、加速消费市场扩容提质。他指出,2024年公司将坚定千一万三、双124工程建设目标,以高覆盖、高渗透、高开瓶作为区域市场突破核心,持续推动区域市场下沉竞争和渠道终端扩容机制。推进基地市场“挖井工程”,全面下沉县乡镇村,打造“百亿四川”;启动百城计划2.0,实施“渠道扩容工程”和“年度战略零售商”评选,加快终端网点扩容和核心终端提质;深化渠道立体化建设,系统实施餐饮渠道124工程,加快推进专卖店2.0门店招商布局,专项推进内容电商、异业、特通等新兴渠道的拓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泸州老窖 白酒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