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劲松口腔医疗集团CEO马志欣:推动非公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40

非公医疗事业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促进医疗事业发展、扩大市场就业、助力经济发展等层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北京市朝阳区非公医疗协会口腔分会的会长单位,劲松口腔感恩时代、积极进取,致力于助推非公立口腔医疗事业的长期规范化发展,践行非公医疗机构的企业社会责任。在此,我倡议所有非公医疗机构的同仁们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紧抓时代机遇、共建行业良风,通过建立行业规范、增强企业自律,提高服务标准、引进数字AI技术等,共助非公医疗事业的不断健康发展,以更高品质的服务,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解决方案,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美好生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