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支持睡眠寝具行业 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7

中国寝具家居行业起步较晚,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下,国人传统的“睡硬床”观念和硬床对人体造成的实质性危害之间已经形成明显的冲突,从用户健康、环境保护等角度出发,梦百合家居多年来始终坚持呼吁“改变睡硬床观念”,专注零压绵的研发和测试,以改善用户的睡眠健康。建议加强寝具和睡眠健康关联性的知识教育和普及,进一步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从国家高度出台寝具软硬度和睡眠健康的相关标准,加大研发制造端的投入支持力度,支持产业创新升级,鼓励行业智能化改造,提升老年人、病人等特殊群体的睡眠健康,加强对家居企业出海发展的融资、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推动整个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及行业的国际竞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