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以新智人才引领新质未来 推动传统生产力向新质生产力跃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6

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关键是创新,在前瞻性布局培育新质生产力进程中,人工智能、先进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渐实现与千行百业的相互渗透及深度融合。以“大模型+大数据+大算力”特征为代表的大智能领域发展高歌猛进,集成电路、绿色能源、生命科学等科技创新领域蓬勃发展。而人才作为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在科技攻“尖”、产业向“新”进程中扮演关键角色。科锐国际作为市场化人力资源从业机构,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自身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新智人才引领新质未来,推动传统生产力更快向新质生产力跃升,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强大人才动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