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同程旅行CMO白志伟:全力增加文旅融合新供给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4:14

人民群众快速增加的文旅消费需求与优质文旅产品供给不足的矛盾,是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如何增加优质文旅产品的供给?面对文旅融合这个命题,旅游企业的核心责任在于通过商业创新和技术创新创造更多优质的文旅新供给,积极探索文旅融合从理念到产品的高效转化路径,推动整个产业的提质升级。同程旅行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文旅出行平台,将基于自身对国民新旅游的深刻洞察和长期的市场积累,以开放、融合的理念联动产业链上下游,搭建大旅游、大休闲、大文娱一站式消费平台,服务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