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冲上热搜!2月111款国产游戏获批版号,《黑神话:悟空》引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7 17:31:37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继月初发布32款进口网络游戏获批版号后,今年2月又有超100款国产游戏获批版号。

2月2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4年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111款游戏获批版号。这是继2023年12月105款国产游戏版号获批后,连续三个月游戏版号过审数量超过100款。

国家新闻出版署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本次获批产品包括《黑神话:悟空》《无限暖暖》等备受玩家关注的游戏。消息一出,#黑悟空获批##无限暖暖过审#等微博相关话题迅速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评论“终于等到了”“国产3A的可能性”。

一直以来,《黑神话:悟空》被誉为国产3A游戏之光。公开资料显示,该游戏是一款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取材于“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将于2024年8月20日发售。

《黑神话:悟空》官网截图

该游戏的开发商为游戏科学,背后公司为深圳市游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背后第一大股东为冯骥,持股比例为38.76%;其中,腾讯旗下的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第五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戏 游戏版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