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首款可伸缩汽车,或于今夏上市!电池比其他电车的轻70%,售价约12.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7 16:48:30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2月27日报道,全球首款可伸缩汽车或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届时,开车穿行在狭窄的小路上将变得更容易,停车也不再令人头疼。

图片来源:City Transformers官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这款纯电动汽车由总部设在以色列的“城市变形金刚”(City Transformers)汽车公司研发,预计今年7月上市。

车最大宽度约137厘米,调整后可缩至97.5厘米,不会影响驾驶。在这两种宽度下,汽车均可正常行驶,只不过速度略有不同:最大宽度下最高时速为88公里,最小宽度下为38.6公里。

这款车名为CT-2,电池较小,比其他电动汽车电池轻70%,续航里程在120公里至180公里之间。公司方面说,它通过“减少排放和噪声污染”,提供了一种“更清洁、更智能的城市生活方式”。

《每日邮报》介绍,这款汽车售价约为1.74万美元(约合12.5万元人民币)。当前,该公司已收到海内外订单约2000个,其中半数来自以色列医疗救援部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 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