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6 22:30:03

富四代回归,豪门版“权游”上演?

亚洲顶级豪门公子哥,放弃千亿家产后悔了?最近,现年35岁的郭孟儒有新动向了,说是“不排除加入家族企业”。郭孟儒人称“金龙鱼三太子”,父亲是金龙鱼老板郭孔丰,叔公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 (金融八卦女频道)

盒马再降价:“被惯坏”和“不信命”

龙年春节假期刚过,盒马在北京、南京、长沙三地81家门店宣布试点折扣化新举措:商品全线降价,涉及核心品类生鲜和烘焙等,降价力度也很大。比如,一款800g进口原切肉眼牛排降幅超40%。(零售氪星球)

追赶Sora,算力瓶颈怎么破

国泰君安表示,Sora大模型需要“海量数据+大规模参数+大算力”作为基座,且由于视频训练所需数据量远大于文本训练,预计Sora大模型将进一步拉大算力缺口。业内表示,中文版Sora可能因此受限。 (北京商报)

两座大城官宣:“强省会”

“新春第一会”是观察各地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走向的一个重要窗口。这其中,有两座西部大城(兰州和贵阳)在开年后作出的共同行动,值得广泛关注。它们的关键是:“强省会”。(西部城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