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期货公司加速“出海”,国际化业务将是下一个竞技场

2024-02-26 07:07:52

每经AI快讯,头部期货公司将在海外市场展开角逐。 2月22日,东方证券称,东证期货全资子公司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期货新加坡”)已获得新加坡金管局颁发的资本市场证券牌照。去年底,银河证券也发布消息称,已通过境外子公司银河国际实现对CGS—CIMB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 Pte.Ltd.(以下简称“银河—联昌证券”)和CGS—CIMB Holdings Sdn.Bhd.(以下简称“银河—联昌控股”)相关收购。 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现阶段,期货公司加速“出海”趋势明显,在全球互联互通背景下,期货公司已不局限于国内市场业务竞争,可以看到,国际化业务将是下一个竞技场。(证券日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