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货潮品馆”揭幕 元气森林助力国潮消费

2024-02-24 20:52:45

2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潮闹元宵暨国货潮品馆”揭幕活动举行,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受邀参加揭幕活动,与众多领域里的国货品牌共同分享了促进新质生产力背景下国货品牌“潮密码”。

“国潮闹元宵暨国货潮品馆”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推出的一系列宣传国货品牌、促进国潮消费融媒体行动中的其中一站,旨在进一步激发国货潮品对品牌创新、品牌消费的引领促进作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在致辞时表示,“国潮”风行不仅彰显着中国制造水平的提升,更体现出中国市场强劲的消费活力。近年来,承载着中华文化符号和创意元素的国货潮品越来越受到欢迎。

其中,作为致力于“用好产品爱这个世界”的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元气森林也是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国潮品牌。揭幕式上,唐彬森分别从“中国汉字”、“中国味道”和“中国符号”三个方面分享了元气森林集团对“国潮密码”的理解。


唐彬森表示,在产品外包装上元气森林非常自信地放大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例如瓶身设计上的“气”字、“燃”字和“煮”字;味道方面,元气森林最新推出的产品“自在水”分别有红豆薏米、红枣枸杞等多种口味,每一种口味都能让消费者喝出“妈妈的味道”,而随着元气森林出海的顺利推进,也让更多的海外同胞找到了熟悉的感觉,体验到了来自东方茶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伴随着国力的提升,国货潮品成为消费者新宠。元气森林立足消费者,对当前的消费群体、消费趋势和消费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目前已经形成了涵盖气泡水、电解质水、无糖茶、无糖植物茶饮、乳制品、冰茶等在内的细分品类矩阵,满足了消费者在聚会、运动、瘦身、营养补充等不同场景下的饮用需求,为以Z世代为代表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新奇体验与文化共鸣。


为了实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品质饮料的初衷,元气森林还始终坚持“健康”的产品理念,一方面在国内饮料行业中率先倡导使用成本高昂的天然代糖产品“赤藓糖醇”;另一方面还在全国布局了包括天津西青、安徽滁州、四川都江堰、广东肇庆、湖北咸宁、江苏太仓6个自建工厂,实现了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目标。


中国经济的崛起,已经让国人对进口商品不再盲目崇拜,以展现传统文化的国潮品牌正在对消费者释放出强烈的吸引力。未来,元气森林将持续坚持“用户第一”和“长期主义”的理念,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品质、个性化的国潮新品。

责编 蒙锦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