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9股获券商买入评级,万科A目标涨幅达156.57%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1 08:40:14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2月20日,共有19只个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其中7只个股公布了目标价格。按最高目标价计算,万科A、甘李药业、益方生物-U目标涨幅排名居前,涨幅分别达156.57%、44.69%、44.59%。从评级调整方向来看,13只个股评级维持不变,6只个股为首次评级。此外,有1只个股获多家券商关注,双汇发展获评级数量居前,分别有2家券商给予评级。从获买入评级个股所属Wind行业来看,食品、饮料与烟草、制药、生物科技与生命科学、汽车与汽车零部件买入评级个股数量最多,分别有4只、3只、3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