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34股获券商买入评级,万科A目标涨幅达51.9%

2023-09-25 08:34:55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9月22日,共有34只个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其中11只个股公布了目标价格。按最高目标价计算,万科A、瑞丰新材、中金黄金目标涨幅排名居前,涨幅分别达51.9%、46.79%、44.06%。从评级调整方向来看,23只个股评级维持不变,11只个股为首次评级。此外,有3只个股获多家券商关注,中国石化、小商品城、行动教育获评级数量居前,分别有4家、3家、2家券商给予评级。从获买入评级个股所属Wind行业来看,材料Ⅱ、资本货物、能源Ⅱ买入评级个股数量最多,分别有7只、6只、5只。(一财)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