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文在线涨停,创业板200ETF华夏(159573)持续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0 10:27:04

今日TMT赛道分化,游戏板块调整,而传媒赛道持续火爆,中文在线盘中涨停,万兴科技涨超11%,创业板200ETF华夏(159573)盘中持续拉升,持仓股中医药赛道个股异动明显,新诺威涨超6%,普利制药、拓新药业涨超4%。创业板200ETF华夏开盘后震荡走强,成交额同类排名第一。

资料显示,创业板200ETF华夏(159573)紧密跟踪创业板200指数,相较创业板指,指数行业更分散,新兴行业覆盖更广泛、科技风更突出。指数重仓行业有计算机(21%)、电子(16%)、医药生物(15%)和传媒(9%),有利于享受数字经济、消费电子、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红利。

广发证券认为,从宏观环境看,2024年可能迎来的新变化是PPI上行趋势,杠杆率处于高位阶段。建议继续关注小盘成长风格;估值与盈利方面,相对PE处于低位且2024年预期EPS同比靠前的指数中,宽基指数以创业板指为代表,风格方面对应小盘及成长风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