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2只宽基ETF费率陆续调降

2024-02-20 07:11:28

每经AI快讯,随着基金市场竞争加剧,越来越多宽基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加入“价格战”。近期,又一宽基ETF调降费率,降至同类产品最低费率梯队。 记者梳理发现,截至2月19日,已有12只宽基ETF相较成立之日调降了管理费率。 对于宽基ETF下调费率现象,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首先,这一举措大幅让利给基金持有人,直接有利于投资者;其次,费率下调也有助于支持资本市场的发展。调降费率后,将吸引更多投资者申购该ETF,从而增加其规模,并引入更多资金进入市场,为市场走势提供支撑作用。(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