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里蔡崇信:退出传统零售业务是合理做法 考虑市场情况尚需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7 22:05:44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7日每经快讯,今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4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在财报会议上,阿里巴巴管理层表示,和过去最大的不同,阿里会专注核心业务来做投资。核心业务主要是电商业务(包括境内、境外)和云计算。对于非核心资产的出售问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回应称,2024财年至今的9个月中,阿里已经完成退出了17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同时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执行一些上市公司类的股票的退出,对于传统实体零售业务,蔡崇信表示,这些不是阿里的核心业务,对这类业务进行退出也是合理的做法,但这需要时间,根据市场情况慢慢来实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 阿里巴巴 零售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