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因持续丰富产品供给 中国人寿等9家险企受表扬

2024-02-06 05:11:25

每经AI快讯,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人身保险监管司向各人身保险公司下发了《关于2023年度人身保险产品情况的通报》显示,9家险企因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给被“表扬”,15家险企因保险产品设计不符合“报行合一”的基本原则、产品管理不到位、精算假设不审慎等问题被点名“批评”。《通报》还就人身保险公司提升产品供给质量提出四项要求,包括落实产品管理主体责任、提升精算管理水平、规范产品开发设计行为、抓好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专家认为,《通报》明确保险公司管理、人身保险产品设计、未来的工作要求等标准,对险企经营有指导作用,有助于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证券日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